暴躁大帝

我记仇,别烦我

和魔王谈恋爱是可以的吗(3)

天使恶魔西幻中二设定

修改了前面的内容,当灿尼没发现小好是天使捏,因为发现这样写下去会有大bug,遂改


——————————————————

         徐明浩还是把门口的小混血也带进了屋里,放了两杯花茶到小孩们前面,与他们面对面坐在桌子两边。

         他撑着脑袋,微微叹口气,身后的小翅膀也如感受到主人的无奈一般扇了扇。崔韩率小口喝着徐明浩的花茶,眼神停留在徐明浩给李灿买的点心上。

         “想吃的话就吃吧”

         崔韩率也没客气,伸手就拿来开始吧唧吧唧,李灿在一边心里疯狂翻着白眼。

          虽然这俩小恶魔是很可爱的,但他计划着去其他的魔王城逛逛玩玩,再带只小宠物回来,没时间看着俩孩子,也不方便带着他们走。

            “最多——你们在我家再留三天,三天之后都要各回各家知道了吗”

           徐明浩举起手比了个三,语气不容小孩反抗,崔韩率和李灿乖乖点头。

           崔韩率跟个小尾巴一样,一直跟在做事的徐明浩后面,他走哪他跟哪,看不惯的李灿也跟上去,两只恶魔差点就跟着要洗澡的天使到了浴室里,徐明浩无语的把他们丢到自己房间关上门,留他们在里面互相打拳。

            “你怎么过来了”

            “啊,净汉哥让我过来抓你回去,我也想和明浩哥玩,就跟他说我要留着了”       

             “?你怎么跟他说的”    

             “写信啊”

             完了。李灿生无可恋地把自己埋到徐明浩被子里。

        “恨你”

        魔法信件的好处是快,坏处是可以找到信件发出的位置,也就是说,尹净汉肯定已经知道他在哪了。

        都怪崔韩率,他才在徐明浩家里待了多久啊!愤恨的李灿开始在床上打滚。崔韩率突然想起来魔法信件的弊端了,张了张嘴以示自己的震惊,但给都给了,还是随缘吧,乖乖巧巧地坐在床边等徐明浩来。

        徐明浩看着无法容纳三个人的小床陷入了沉思,他想让两个小孩睡这,自己去外头沙发将就,但他们又非要跟自己挤在一起,拉扯了半天,最后还是躺在了崔韩率和李灿中间,幸好他瘦。

        刚进入睡眠,两只章鱼就从两边缠了上来,让天使难得一见的做了个跟章鱼怪大战的噩梦。


              李灿没有恨错人,崔韩率也没享受多久的快乐。

              徐明浩是被自己挂在门口的小铃铛喊醒的,有人来了。他也没什么认识的人啊,谁会这么早来找他呢。

              徐明浩扒拉开身上睡得香香的两只小章鱼,睡眼朦胧踩着小棉鞋嗒嗒嗒地踩到门口,探出个头,一个衣着华贵长相漂亮的男性恶魔提着一个小篮子笑看着他,半长的银发垂在脸边,弯弯的眉眼直击徐明浩的小心脏。好,好美,跟天使一样。

              “你好...”漂亮恶魔眨了眨眼,“小朋友?”

              “你好,我已经成年很久了”徐明浩不敢跟漂亮人对视,悄悄把视线移到了他银色的头发上“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有两个弟弟这几天到处乱跑,麻烦你好久了吧,我来接他们回家”

               徐明浩知道了是崔韩率和李灿的哥哥,开了门邀请他进来坐下,给他泡了一小杯花茶,又准备了一些甜点。

               尹净汉坐在徐明浩对面,将一边头发撩到耳后,小口的品尝了一下花茶,粉嫩的几小片花瓣漂在水面上,跟眼前这个偷偷看他的粉发小孩一样可爱。

               “那个,我叫徐明浩,需要我去把他们两个叫起来吗”

               “不用啦,让他们睡吧,你陪我聊会就好了”尹净汉撑着下巴,“我叫尹净汉”

          尹净汉的母亲是个魅魔,所以尹净汉也可以使用魅魔的魔法,因此他刻意地微微张着翅膀,眼底隐约浮现出一个爱心,本身又拥有着天使一般的脸庞,一边说话一边勾的徐明浩脸红的要冒气。看徐明浩估计是第一次被魅魔勾魂的样子,只觉得心里软软的。好可爱啊,怎么骗回第二城好。

          承受不住美貌攻击的徐明浩听到房间传来一些响声。

          “小灿和小啵应该是醒了我去看看他们”

          徐明浩着急起身走路,一不小心同手同脚也没反应过来。

  

          “你们哥哥来接你们了噢”

          李灿和崔韩率扑到徐明浩身上的动作僵住,小心翼翼地抱着侥幸开口。“是哪个哥哥”

          “是叫净汉的哥哥”

          希望破灭的两小孩闷闷不乐黏黏糊糊的贴在徐明浩走到房间外,被微笑着的尹净汉硬生生用魔法拽了过来。

               尹净汉赶着小屁孩先出去,走了几步又返回来,将来时拿着的小篮子递给徐明浩。

               “给你带的小礼物明浩,明浩以后也叫我净汉哥吧,我想和明浩做朋友然后亲近一点呢”

               “没问题的净汉哥”徐明浩红着脸接过篮子,微微弯腰表示谢意。

               “明浩后花园的花朵种的很漂亮呢,跟明浩一样,我家里有很多朋友带回来的花种,明浩下次到我家做客吧,我把花种都给你拿出来”

               徐明浩眼里显现出一阵欣喜,很干脆的答应了,身后的翅膀也扑腾了两下。

               “下次来接你,临走前拥抱一下吧”

               徐明浩很少与人肢体接触,但不忍心拒绝美人恶魔就点点头答应了。

               尹净汉敞开双臂将徐明浩搂紧自己的怀里,翅膀也张开将眼前的小人包裹住,一丝丝玫瑰的香味沾满徐明浩浑身上下。徐明浩也生涩地回抱了一下,在眼前这个恶魔的怀抱里呆得有些沉溺。

                突然头顶痒痒的,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冒出来了。

                糟糕!徐明浩猛地清醒过来离开尹净汉的怀抱,捂住自己的脑袋后退几步,腾出一只手将尹净汉往门外推了推,挥手与他道别。

                “净汉哥再见,我先关门了!”

                尹净汉看着眼前嘭的一下关上的门懵了一瞬,又被徐明浩可爱的行为逗笑了。

                从窗户悄悄往外瞄,直到三个人的背影消失在视野里,徐明浩才送开压着头顶的手,急匆匆到镜子面前。

                身后是急剧代表性的恶魔翅膀,头顶却出现一个冒着金光的光环。

                啊真是!怎么会有事没事就噌噌冒出来啊。

                徐明浩气愤地抬起手汇集魔力,狠狠地用隐藏魔法又把天使光环压到消失,随后舒了口气。

                还好没在人家面前冒出来。

                等一下...他刚刚是不是答应了什么。

                他怎么就迷迷糊糊答应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去他家啊,这在天堂可是不好的行为!


—————————————————

妈呀,考完试放假了,回老家冻的手打不了字了

努力摸了一篇流水账(

有一点彩蛋捏

评论(307)

热度(67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