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大帝

我记仇,别烦我

All8//男孩子突然来姨妈了怎么办(上)

男孩子来姨妈梗,慎入

有ooc,私设

——————————————————

        美好的一天从清晨开始。

        有早睡早起好习惯的养身徐老师关掉枕头边微微震动的手机,搓搓还有些迷糊的眼睛,慢吞吞掀开被子下床,才站起来懒腰伸到一半,下面一股热流突然涌出。

        徐明浩瞬间清醒了大半,僵在了原地,什么东西…

        他不敢动弹,维持着双腿微微岔开的姿势,像鸭子一样一晃一晃的走进了洗手间。

        你说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事发生。徐明浩惆怅的坐在马桶上,面前地上瘫着刚刚脱下来的裤子,内裤中间是红红的一大摊血,但徐明浩又没觉得自己哪里不舒服。

        虽然经常冥想,但他也真的很慌,只能点开万能的百度试图查清楚是怎么回事,但是翻来看去,也没搜到什么有用的信息。

        徐明浩撑着下巴,一个荒谬的想法从他脑子里闪过。

        大…姨妈?

        可是他是男的啊?

        惶恐不安的小徐在洗澡清洗大腿内侧的血迹时,鼓起勇气摸了下双腿之间,在原有的两个部位之间又多出来一个陌生的地方。

         完了,好像是真的。小徐更加惶恐。

         “明浩哥,你起来了吗”夫胜宽的声音伴随着敲门声响起。

         失去思考能力的徐明浩正在喷头下面淋水,被弟弟的声音扯了回来,突然想起来他前一天的晚上约了弟弟今早一起出去散步,因为最近放假天气又特别的好。

         等等,裤子上有血…床单上不会也有吧。怕被弟弟发现,徐明浩立马关水围上浴巾冲出来,在夫胜宽开门的前一刻把被子拉上挡住床单上的血迹。

         “诶,哥你在洗澡啊,米安内!”夫胜宽看着发丝还在滴水,身上只有一条挡住重要部位浴巾的哥哥一下脸红了,连忙道歉关上了门。“哥我在客厅等你”

          “好,好,我马上”

          没被发现让徐明浩松了一口气,但要出去啊,这个什么大姨妈怎么办。

          徐明浩咬咬嘴唇快速思考,只好在穿裤子的时候往里面垫了一条折好的毛巾。

          他把床单扯了下来,和带血的裤子放在一起,把没沾血的地方挡在外面,只能回来处理了。

          

           徐明浩和夫胜宽从宿舍门口一路散步到公园,再走到早餐店。阳光刚刚好,也有微风吹过,不会让人感到热,反而有种被春天包围的感觉。虽然现在是夏天。

           如果忽略徐明浩时不时扭捏的走姿,这确实是一个美好的早上。

           夫胜宽在早餐店坐下之后,还是没忍住露出担心的神色,小心地询问。

           “哥,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徐明浩也知道自己可能有点明显,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你要是有不舒服的话一定要说出来哦。”

            徐明浩点点头,站起身说没有喝的,自己去便利店买点水。夫胜宽疑惑地挠挠头,早餐店有喝的东西的吧。

            溜到便利店的徐明浩捂紧了口罩,拿了两瓶水后又在货架拿了两包粉色的东西,帽子下面露出来的耳朵红透了。付款时售货员睁大了一下眼睛 。

            徐明浩支支吾吾且小声。

            “帮女朋友买的”啊啊啊啊啊,救命。

            付完钱后迅速塞进了背着的小包里,跑回了早餐店。

            紧张和慌乱让徐明浩额边流下了一滴汗,坐在对面的夫胜宽咬着筷子尖,盯着小口喝粥的徐明浩。有问题,这哥有小秘密了。

            两人吃完了自己的,还打包了很多拎回去给其他队友。早餐刚刚在桌上,徐明浩直接窜上了楼回到了房间。

            他把两包卫生巾放在了床上,拆了一片出来,盘着腿研究使用教程。徐明浩根本就忘记了,李硕珉每天早起来都要冲进他房间要个早安啵啵。

           于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

           冲进来的开心李硕珉冲到徐明浩旁边看见他在研究女孩子的物品变成了惊恐李小狗,没忍住发出了绵延的尖叫。

           突如其来的尖叫狠狠吓到了徐明浩,蹦起来捂住李硕珉的嘴,同时灵活的用脚勾起被子盖住床上的东西。

           果不其然,路过听到李硕珉叫声的金珉奎和权顺荣探了个脑袋,问发生了什么。

           徐明浩弯起嘴角露出一个假笑,手上捂的更紧了。

           “没事哦珉奎,道兼不小心绊到了,麻烦顺荣哥关一下门”

           门口两人也对着徐明浩傻笑两下,听话的关上了门。

           徐明浩瞪了李硕珉一眼,让他闭嘴,噔噔噔跑到门口锁门,从被子里掏出一片,威胁李硕珉乖乖等着不许吵,到浴室把早上塞的毛巾换下,大腿内侧的肉都被磨红了。换上了专业的生理用品,还是很别扭很难受,徐明浩小叹一口气,感叹女孩子们真的挺不容易的。

           出来后就是李硕珉略带委屈的低着头一整个我错了的样子,徐明浩清清嗓子坐在他旁边。

           “DK啊…你听我说,虽然这件事真的很离谱但,我突然就有了女生的生理期。”

           徐明浩解释的真的很无奈,李硕珉瞪大了眼珠子张着嘴不敢发出声音,李硕珉确实是不会信这种东西的,但这可是从他最爱的亲故嘴里说出来的,而且明浩真的很困扰的样子,李硕珉是相信徐明浩的。

           他握紧徐明浩的手。

           “那怎么办啊明浩,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没事吧”

           说着他扒住徐明浩的肩膀左看看右摸摸看徐明浩有没有哪里有异样,被摸来摸去皮肤开始泛红的徐明浩制止他。

           “等一下,等一下,我除了会流血以外,没有什么别的事,不许跟其他人讲”

           “我是唯一一个知道的吗”

           “暂时…是的”

           李硕珉的眉毛撇成八字型,像小狗一样的眼睛仿佛有泪光在抖动。明浩这么信任我,果然我才是他最爱的那个。小心但快速的抱住徐明浩肩膀,在他脸上啵了一下。

            “我一定会替你保密的明浩”

            李硕珉怕徐明浩是不舒服不愿意说,甚至想扶着徐明浩下楼。

            徐明浩站着眼睛变成了死鱼眼,推开了试图搀扶他的手。

            “我只是亲戚来了,我没残。”

            重国人的适应能力有多强。一个上午不到,徐明浩就习惯了坐久了一站或者笑一下有点用力时突然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感觉,虽然他还是要缓一会,但至少已经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了。

            从徐明浩和李硕珉从房间里一起出来后,李姓男子就一直粘在徐姓男子旁边,又是给他倒水喂零食又是给他在腰后放枕头的。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明浩哥怀了呢”

            坐在对面沙发的夫胜宽看不下去摇摇头小声吐槽,身边文俊辉跟着点点头。

            “小浩浩要怀也是怀我的”

            夫胜宽一脸惊恐的转头看像口出狂言的文俊辉。

            “你凭什么觊觎我哥”

            “?我也是你哥啊胜宽”

            等到第二天,徐明浩已经可以大幅度做动作了,果然什么都难不倒他。小徐歪嘴。

            金珉奎出门买菜,顺便买回来了一盒冰淇淋,其中有他最爱的口味,因为是老牌子了所以很少有商场会卖了,但是居然被他遇到了,开心的珉奎举着冰淇淋蹦蹦跳跳到徐明浩旁边分享自己的喜悦。

            他把雪糕递到在沙发上看书的徐明浩嘴边,嘟囔着。

            “这是我从小到大最喜欢吃的一个,第一口给你吃,明浩”

            徐明浩不常吃冰,但他不会拒绝好亲故的好意,小小咬上一口,发现味道确实挺不错的,脸上稍稍露出了惊喜的神色。

            金珉奎看出来了,问徐明浩要不要吃一个,徐明浩想着很久没吃冰了,吃一个吧,金珉奎就乐呵呵给他去了一个来。

            在比冰箱温度高的室温下,徐明浩手里的冰淇淋冒着白气。

            徐明浩一边伸舌接住冰底部先融化快要滴下的冰淇淋,一边将空调又调低了一点让金珉奎能够凉快些。

            好像忘记了什么。徐明浩歪歪脑袋。想不起来了,算了。


——————————————————

冰淇淋,痛苦的开始

有奇怪小彩蛋

高考交卷把脑子也交上去了,写的不好,不许骂我

评论(130)

热度(77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